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9-11-04 14:54:08      【字号

马尾区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丁林怡 文/图)11月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第22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委领导许用贵、游昕、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陈禺、陈巍、余颖凌出席会议。李利民、张林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赵学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二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要聚焦“三个马尾”、聚焦营商环境改善等方面建设,着力建设更开放的经济体制。要充分发挥对台工作优势,在产业合作、文化交流和公共服务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形成具有马尾特色的工作机制。要坚持和改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创新,总结基层工作的方法,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要注重提炼总结,把各领域好的经验、做法,固化提升为工作制度,更好的推广应用。三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包括主题教育、巡视整改、边整边改、安定稳定等工作,列出时间表,确保有序推进。要结合冲刺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积极跟进企业家大会后续的工作,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认真的对标对表,抓好落实,推动各项政策转化为发展成效以及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专项工作。要明确明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和工作安排,认真梳理,确保明年工作平稳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