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2019年第23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1-14 16:09:52      【字号

区委2019年第23次常委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丁林怡 文/图)11月1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第23次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船政文化马尾造船厂片区保护建设项目情况汇报;传达了市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组到我区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部署我区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研究2019年度绩效管理实施方案;研究设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心工作站有关事宜。区委领导许用贵、伍南腾、苏建、林全、陈禺、陈巍、余颖凌出席会议。李利民、张林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抓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工作,赵学峰强调,要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全面进行清查整治;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畏难的思想,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溯源调查,严肃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