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融媒体中心举办业务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1-15 14:32:49      【字号

马尾区融媒体中心举办业务培训会

  马尾区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11月15日,马尾区融媒体中心业务培训会在区总工会七楼会议室举办。区新闻媒体采编人员和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福州新闻网技术总监张凌和方正集团技术员吴宏伟,围绕融媒体“福州新闻云”平台操作使用、指挥策划、稿源库操作、媒体平台对接、媒资库操作等方面进行讲解。

  培训会现场,授课专家就融媒体云平台内容管理、文稿和视频上传以及大数据平台数据分析、线索发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详细解答大家对平台提出的技术问题。

  据了解,按照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要求,马尾区融媒体中心以“福州新闻云平台”为基础,今年年底前将接入省级技术平台,逐步打造省市县媒体联动的宣传矩阵平台,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