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1-21 11:00:14      【字号

区领导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19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带领深入亭江镇长柄村、亭头村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陈巍一行查看了农家书屋、老人活动中心以及居家养老服务点,查实情访民意,了解农家书屋运营情况,询问群众对文化需求。为进一步推进农家书屋工作,陈巍强调,各部门要以农家书屋建设为载体,整合资源,改善书屋环境,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推进融媒体与农家书屋的结合,提高农家书屋利用率,让群众能及时听到、听清党的声音,要组织更多形式多样、更贴近百姓需求的文艺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宣传改革发展的成效,让广大群众获得的实实在在的收益,不断提升全区人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