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入选国家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9-11-21 10:55:0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姚琦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名单”,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成功入选。

  据了解,“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的评选,是工信部根据《制造业知识产权行动计划(2018-2020年)》要求,经企业申报、地方与行业推荐、最终审核等程序,确定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名单,旨在助力企业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是全国首批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的条码识读企业。未来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将继续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运用能力,在行业领域和区域范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创新能力,为公司未来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