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1-29 19:06:10      【字号

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29日,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颖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各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推进下一阶段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余颖凌强调,一要注重持续发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抓实专项整治、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二要注重总结提升,推广基层创新经验做法。要梳理解决问题、优化工作方法、总结经验做法;三要注重互融互促,推进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与高质量发展融合、与提振干部精气神融合、与抓好民生福祉融合。各指导组要不断增强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围绕我区正在开展的各项专项工作,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和工作实际,对所指导单位实施个性化指导,引导各单位坚持效果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从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入手,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全力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省市指导组联席会议有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