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2-05 08:45:09      【字号

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劲头,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马尾区更好地贯彻落实,12月4日,马尾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会议并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领导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陈禺、陈巍、余颖凌等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交流研讨。

  赵学峰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要坚持真学真用,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发展的本领;要深入学习《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锤炼,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意识,把纪律、规矩落实到实践中,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