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2019年第24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2-05 08:48:26      【字号

区委2019年第24次常委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2月4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第24次常委会议。会议研究了2020年“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方案;研究了召开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等有关事宜;传达近期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研究组织人事有关事宜。

  就我区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赵学峰强调,一思想站位要再提高。要坚决扛起推进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大深挖整治力度,努力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二问题整改要再推进。按照“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对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问题,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要把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结合起来,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再总结、再梳理,补齐漏洞短板,提高整改实效。三精准打击要再发力。要全力破案攻坚,持续开展线索集中核查,加大涉黑案件攻坚力度,努力攻克一批大案要案。要深入推进行业治理,特别是中央、省督导“回头看”提到的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问题,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推进常态化工作。四长效机制要再完善。要对标福州市创建全国扫黑除恶“排头兵”城市的工作标准,着眼于长治长效,进一步健全完善依法办案、线索摸排、督导检查和评价考核等各类工作机制,推动打击整治制度化、常态化。

  区委领导许用贵、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陈禺、陈巍、余颖凌出席会议。李利民、张林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