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档案(保密)工作培训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2-05 16:59:34      【字号

全区档案(保密)工作培训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5日,区委办组织召开全区档案(保密)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汪学英做专题讲座。

  会议围绕保密形势及常识、档案整理实务、档案移交进馆事项、《档案数字化操作规程纸质档案》等方面进行培训。汪学英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展开论述,并结合国内外泄密、失密、窃密等违法案例,对网络信息安全、存储设备安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区档案馆林燕萍科长着重从档案数字化加工过程监管、机关档案整理、移交、接收实务方面对全区档案员培训讲解。会议要求,档案工作人员要从国家安全的高度重视档案信息安全工作,严守保密和档案法律法规,落实保密制度,确保机关文件和档案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