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到罗星街道指导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2-11 14:52:04      【字号

许用贵到罗星街道指导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10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出席罗星街道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员、罗星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代表罗星街道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点评。

  听取发言后,许用贵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细致充分、程序规范严谨、现场氛围浓郁。各位街道领导同志查摆深入、对照精准,自我剖析全面深刻、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严肃坦诚、直截了当,符合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

  就下一步推动罗星街道发展,许用贵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站位。从提高学习、坚持学习、与时俱进的学习等方面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站位。二要增强廉洁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把党纪党规作为必须遵守的准绳,常怀敬畏之心。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依靠调查研究作决策,把问题弄真弄实。四要增强排头兵的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强干部队伍团队精神,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