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效果测评

http://www.mwnews.cn  2019-12-11 16:07:35      【字号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效果测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丁林怡 文/图)12月11日下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区开展主题教育效果测试,检视评价我区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全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测评会。

  会议通报了我区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主题教育效果测评方法做简要说明。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