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2-12 10:17: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2月10日,亭江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庸明、副组长周颖鸿到会指导,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由镇党委书记阮斌同志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书面报告,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发言,发言中,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的预期目的。

  会上,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伍南腾进行了全面点评,对亭江镇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提出了指导建议,一要持续加强学习,二要持续改进作风,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四要加强班子建设,五要建立长效机制。

  亭江镇党委书记阮斌代表镇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亭江镇党委将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落实增收入、稳就业各项举措,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