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意见建议

http://www.mwnews.cn  2019-12-17 22:00: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2月17日,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带领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人大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利民、唐寅、吴强、林翔、黄少杰参加会议。

  许用贵对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我区区情,更加贴近基层实际,更加顺应人民期盼,成为鼓舞人心、推动发展的好报告。

  会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区人大代表围绕发展旅游经济、民生基础设施、提升教育质量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