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2-18 15:35:18      【字号

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2月18日上午,马尾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区工商业联合会九届三次执委会召开。区领导伍南腾、吴强、徐国珍出席参加活动。

  副区长徐国珍表示,企业家是马尾的功勋和脊梁,为马尾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企业家为马尾奠定了发展根基、创造了巨大财富、带来了无数荣光、塑造了城市精神。他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可以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心无旁骛做实业,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舟共济、携手并进,共同书写新时代马尾发展的壮丽篇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听取审议福州市马尾区工商联(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马尾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宣布并表彰2019年度“爱马尾、爱企业、爱岗位”好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