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2-20 16:03:27      【字号

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2月20日,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出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有关会议精神,张林表示,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坚持聚焦马尾实际,加强政协组织建设,科学完善委员履职管理,增强委员责任意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贡献力量。

  张林强调,今年以来,区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效,委员们要认真总结一年以来履职工作,积极做好大会前准备工作。党员委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常委一起共同引导各党派团体委员,正面发声,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维护稳定;坚持以加油鼓劲的态度,出谋划策的方式,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为加快建成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和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审议了召开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区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审议了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