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2-25 17:25:38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赵学峰、许用贵、陈禺、唐寅、江典顺、卢融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必须提高站位,增强自觉。要扭住关键,突破重点。要强化领导,落地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健康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福建医改新要求上来。要牢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按照省委部署落实好“1+8”文件精神,打好新一轮医改组合拳。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起深化医改的主体责任,分管负责同志要潜心研究医改,深入调研,做改革的行家里手。各级政府要切实保障医改的财政投入,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敢于啃下改革的硬骨头,确保新一轮医改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开创我省医改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