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两会专题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马尾区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12-27 10:50:39      【字号

罗星街道开展马尾区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罗星街道开展马尾区十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郑婷 文/图)12月27日,罗星街道开展马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补选投票工作。在罗星街道罗星选区、沿山二选区和罗星村选区,区领导许用贵、郑是平、唐寅分别到各自所在选区投票站,以普通公民身份,投下了自己手中庄严神圣的一票。

  据了解,为方便选民投票,结合选区实际,罗星选区设立2个投票站和2个流动票箱,沿山二选区设立1个投票站和1个流动票箱,罗星村选区设立1个投票站。三个选区共计8651名选民在各自所在选区为自己心目中的人大代表候选人投上神圣的一票。

  上午8时许,在罗星选区的投票选举现场,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投下了自己手中的选票。选民有序地依次领取选票,并在写票处填写选票,现场处处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

  27日下午5时许,投票结束后,监、计票工作人员清点票数,经核实,候选人许用贵获得赞成票4279票,候选人郑是平获得赞成票3217票,候选人唐寅获得赞成票1131票,高票通过当选马尾区第十届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