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两会专题 >> 正文

政协委员热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http://www.mwnews.cn  2019-12-29 19:12:06      【字号

  记者 许琳晶 薛海云 章盈旖 文/图

  12月29日下午,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各位委员围绕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就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进行了热烈谈论。

政协委员热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报告内容丰富,结构紧密,重点突出,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目标。”区政协委员、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刘作斌说,“报告中最打动我的在于促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关注物联网专项政策,明显感受到对企业工作的重视。感觉政协委员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来年履职再接再厉,发挥职能,尽到应有的职责。”

政协委员热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了政协工作报告后,感觉十分振奋,更有信心。”在区政协委员、福州市魁岐小学校长江林手中的政协工作报告里,已被划出很多重点,她表示:“报告里金句频出,字里行间都是真抓实干。”江林认为,政协常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上有所增强,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提案工作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所提提案承办部门都用心办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今早的发言里提到的关于整合船政文化资源的提案,我也深刻赞同。马尾船政文化资源丰富,尤其是一些遗址资源都保存得很好,但现在包装得还不够,在这方面可以多下功夫。”

  开发区医院副院长易汀宜说,政协工作报告是一份站位高、接地气、有力度、鼓舞人心的好报告,报告总结去年政协工作成效。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可以为马尾发展建言献策,为老百姓发声,我希望可以利用这个平台,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

政协委员热议常委会工作报告

  区政协委员、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妃说:“政协工作报告让我感受颇深,今年政协机关开展多次视察活动,主动引导我们政协委员去了解区委、区政府开展的一些民生项目,让我们对政府工作有了直观的感受。今年,我们视察了很多项目,确实感觉到政府做了很多实事,比如新建的幼儿园确实解决了很多企业职工子女的问题,还有自贸区的软硬件提升,也给企业带来了很多的实惠。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将更多企业的‘声音’传到两会,履职尽责。”

  委员们还就如何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创新履职形式、提高履职水平、增强履职实效,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