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万洋众创城签约仪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9-12-29 22:12:26      【字号

马尾区万洋众创城签约仪式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2月29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万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区领导许用贵、林群慧、林建豪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与万洋集团相关领导签署了马尾区万洋众创城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马尾区万洋众创城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分期实施。其中第一期用地面积约180亩,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制造业集聚平台,将项目打造成为集制造研发、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生产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

  据了解,万洋众创城项目选址在长安投资区内,引进该项目可以提升土地集约利用,促进低散乱企业整治和企业集聚,共享企业生产生活共性配套需求,既化解园区招商、管理、服务等难题,也解决企业用地,建设、融资等困难,提高园区建设进度及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