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聚人气 让琅岐“浪”起来

http://www.mwnews.cn  2019-12-31 13:41:14      【字号

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聚人气 让琅岐“浪”起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谈感受、献良策、谋发展、话未来。每年《政府工作报告》都是两会上的焦点。12月30日下午,一组组亮丽的数字,一项项瞩目成就,引发琅岐镇代表们的热议。

  吴尔义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务实,通篇文章以数据来说话,用事实来力证。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阐述培养勤政务实、担当作为的好干部上,体现了马尾的事特事特办,真抓实干的特色。“在今年的报告上,虽然提及琅岐的篇幅较少,但是领导们对琅岐的关注不少,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都高度重视琅岐的发展,不断加大对琅岐岛的投入,琅岐的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进一步便捷,商业开发进一步加快。我希望琅岐能进一步聚拢人气,实现跨越式发展。”

  吴尔义回忆起,11月4日上午,许用贵主任带队到琅岐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办公会,会上琅岐提出建议使用榕城敬老卡免费乘坐岛内公交车,11月20日彻底解决了这一难事,体现了新一届政府班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吴尔义建议,明年区委、区政府科学规划,将两马同春闹元宵点设在琅岐红光湖,进一步提升琅岐知名度,“琅岐有对台码头,岛内交通网络初步完成,这几年也承办了多项大型的比赛和活动,软硬件条件大体具备,要是两马同春闹元宵能在琅岐设点,就能让琅岐更加‘浪’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