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区两会专题 >> 正文

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建议意见65件

http://www.mwnews.cn  2020-01-01 14:25:07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彦)1月1日,记者从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上获悉,本次会议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共65件。

  记者了解到,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牢牢把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重点,认真提出建议意见。

  议案审查委员会收到代表对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其中环境与城乡建设类的建议23件,占建议总数的35.38%;教科文卫类的建议18件,占建议总数的27.69%;法制类的建议7件,占建议总数的10.77%;财政经济类的建议8件,占建议总数的12.31%;农业农村类的建议5件,占建议总数的7.69%;社会建设类的建议4件,占建议总数的6.15%。这些建议将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交由有关机关、组织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据悉,为确保建议质量,代表们积极参加会前视察,多方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进行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