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江画院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20-01-02 12:12:44      【字号

马江画院揭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月2日上午,马江画院揭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出席活动并为马江画院揭牌,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郑水根参加活动。

  张林表示,成立马江画院是我区文化专家们传承文化薪火,贯彻爱乡精神的表现,作为一所扎根马尾的画院,有责任、有义务搞好本土文化的研究和交流工作,服务马尾区文化建设,我们要大力支持画院发展,为弘扬马尾文化提供最大的帮助。希望马江画院全体画师们一起努力,通过调适文化生态,弘扬马尾名城底蕴,进一步推动马尾文化建设。

马江画院揭牌

  据了解,画院目前聘有33名在书、画、印方面有一定建树的画师。今年,马江画院将计划开展走社区、进企业送春联活动,并举办对外文化交流及书画展等活动。春节前,马江画院的书画家们将前往新大陆等区内企业开展送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