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到高新园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0-01-09 12:01:43      【字号

游通铃带队到高新园区调研

游通铃带队到高新园区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 1月9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到高新园区、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区领导吴晓峰参加调研活动。

  游通铃一行实地走访了物联网创新发展中心等地,并在高新园区管委会听取了关于高新园区经济工作、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游通铃要求,园区及区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马尾产业的发展方向和空间布局,加强物联网龙头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产业链招商,带动产业集群发展,形成从龙头到配套企业的完整产业链。同时,高新园区、区工信局、物联网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要重新理顺各部门职责,形成合力,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马尾产业发展的主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