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建设和马江园区

http://www.mwnews.cn  2020-01-09 18:11:27      【字号

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建设和马江园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建设和马江园区,区领导林建豪参加调研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船政文化造船厂片区、船政文化特色街区、官街等地,详细了解船政文化建设情况,并登上观海国际顶楼察看马江片区地块总体情况,沿线察看马江园区各企业用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针对下阶段船政文化建设工作,游通铃强调,要提振干部精气神,做好财政保障工作,集中精力加快船政文化城建设,争取在世遗大会召开前完成一期工程建设。

  针对马江园区经济工作情况,游通铃强调,要剖析现阶段经济发展问题,盘点区内重点企业,进一步推进工业技改、转型升级工作;工信局作为工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担责,明确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不推诿,不下放。

  会上,船政管委会汇报了船政文化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马江园区汇报了园区经济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建设和马江园区

游通铃带队调研船政文化建设和马江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