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寒冬送温暖,情暖勇士心

http://www.mwnews.cn  2020-01-10 11:03:18      【字号

寒冬送温暖,情暖勇士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月10日,我区召开2020年省、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慰问座谈会。马尾区副区长徐国珍,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综治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慰问座谈会上,省、市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亲切问候了省、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及家属,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见义勇为优良传统,引导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见义勇为。

  徐国珍副区长表示,我区将积极健全保障激励机制,切实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后顾之忧,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见义勇为的积极性,营造关心、关爱、关注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