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国脉科技荣获“2019年度中国通信产业金紫竹奖”

http://www.mwnews.cn  2020-01-14 13:26: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2019年度通信产业金紫竹奖正式揭晓,国脉科技再次荣获“中国通信产业金紫竹奖(通信技术服务)”。

  通信产业金紫竹奖,自1999年创立至今,已有20年历史,旨在表彰和鼓励在通信产业技术、商业两个维度创新前行并做出贡献的优秀者。国脉科技作为中国通信技术服务市场的开拓者之一、中国高端通信技术服务业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和行业提供标准化、规范化、跨平台、跨厂商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解决方案,连续十三年获得中国通信产业技术服务奖,体现国脉科技在通信技术服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市场服务等方面的表现获得客户和行业高度认可。

  据悉,下一步,国脉科技将持续聚焦5G+物联网,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依托以福州理工学院为基础的相关多元化商业发展模式,坚持技术融合与创新,让企业的科技创新充满可持续的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