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主持召开《习近平在福州》(十六)学习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1-15 16:48:49      【字号

区政协主持召开《习近平在福州》(十六)学习研讨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15日,区政协副主席吴永润主持召开《习近平在福州》(十六)学习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十六)采访实录。吴永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许久,很多新时代思想都萌发在福建福州,我们在感到自豪的同时更要起到表率作用,先走一步、先学一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尽职尽责、不忘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