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侨联五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1-15 17:04:02      【字号

区侨联五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区侨联五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15日,马尾区侨联五届三次全委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常委会议、福建省侨联十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福州市侨联十二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区侨联工作报告。

  伍南腾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和自身建设,助推马尾发展,合力为侨服务。新时代体现新作为,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加快建成更高品质、 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