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1-17 12:12:30      【字号

游通铃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月17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罗星街道林文煊、龙端荣等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区领导张清泉参加慰问活动。

  在困难户家中,游通铃详细询问了各困难户致困原因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祝愿他们过个快乐的节日,并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随后在罗星街道服务中心举行了专题会议。会上,游通铃仔细聆听了街道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及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游通铃肯定了罗星街道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新一年镇街如何开展工作,游通铃强调在经济方面要将抓产业作为重点。要盘活社区各综合体,拓宽思路,梳理、培育总部经济,财政与商务局做好政策扶持,凸显马尾优势,精准招商;围绕海洋经济,整合区内地块,鼓励企业提升;发展夜色经济,挖掘马尾夜色经济潜力,推动马尾港区打造为夜色经济广场,并结合文旅、船政文化城,统筹打造夜色经济,同时推动老旧小区提升改造。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理顺体制机制,提高工作效能。

游通铃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