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大年初一慰问在岗环卫工人

http://www.mwnews.cn  2020-01-25 11:42:43      【字号

游通铃大年初一慰问在岗环卫工人

游通铃大年初一慰问在岗环卫工人

游通铃大年初一慰问在岗环卫工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月25日,大年初一,大街小巷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一大早,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来到联安路,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游通铃很关心一线环卫工人春节期间的生活,每到一处,他都送上节日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春节期间的作息安排等,嘱咐他们既要做好值班工作也要休息好,做好自身的卫生防疫工作。

  祖籍安徽的纪素华在马尾工作了近20年,已经把家安在了马尾,她告诉记者:“20年来我只回去过一个春节,但这是我的工作,它需要我留下,我就要兢兢业业地把工作做好,今天书记来看我们,我感觉心里暖暖的,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把我负责的路段打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