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跟踪排查湖北籍返工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20-01-28 11:50:43      【字号

马尾跟踪排查湖北籍返工人员

马尾跟踪排查湖北籍返工人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月28日上午,马尾镇相关领导及上德村两委干部、镇卫生院医务人员、派出所干警到九州通医药公司对近期返工的湖北籍员工进行摸排及测体温。

  马尾镇卫生院书记兼院长叶苇告诉记者:“从24日大年三十起,我们卫生院已经全员到岗,对大数据标注的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摸排,测体温、发放口罩及宣传折页,进行每天回访跟踪。马尾镇企业比较多,人员密集,湖北籍的人员也比较多,特别是临近节后返工潮,返工人员逐渐增多。针对这一情况,我们院将对人员比较密集的企业,专人专管,定期回访跟踪。”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30多名湖北籍员工测了体温并发放了口罩及防疫宣传折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