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0-01-29 18:35:43      【字号

全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月29日,全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视频会议通过市政府视频汇报系统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在马尾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关于“要把全市每个人都发动起来共同防控疫情”指示精神和全市防控工作指挥协调视频会上关于“做好两个全覆盖”的讲话精神。

  阮孝应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市、县两级宣传工作情况,对近期宣传效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宣传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加大社会面宣传;要滚动发布权威信息,继续强化科普宣传;要突出反映党委政府有力作为;要加强舆情研判处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典型挖掘;要坚持移动优先,提升融媒体中心工作水平;要加强上下沟通,及时报送宣传素材;要关心好保护好我们新闻战线的同志。

  市视频会结束后,陈巍立即召开马尾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