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许用贵到琅岐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织密风险防控网

http://www.mwnews.cn  2020-01-31 14:43: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通讯员 郑秀铭)1月30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政府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许用贵深入琅岐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琅岐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领导江智文、陈禺参加检查活动。

  许用贵在听取琅岐镇防控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后,对琅岐镇“发挥4个优势,做到4个到位”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琅岐镇要进一步发挥好离岛的优势、平台的优势、群众自治意识强的优势和合力的优势,不断强化宣传发动、摸排查人、查实管控三大基础性工作,织牢织密风险防控网,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持续深化宣传发动,把标语挂得更显眼,把喇叭播得更响亮,让防护知识和防控意识入眼、入耳、入脑、入心,人人都能自我防护、自觉防控、自行监督。要强化经营场所、公共区域(含公共交通工具)等人员流动地方的防控措施落实,按照“人人戴口罩、时时测体温、处处常消毒”的要求,督促经营场所经营者、公共区域管理者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切断病毒传播渠道。镇领导班子、村(居)“两委”干部要坚守岗位,克服连续作战带来的疲劳感、懈怠感,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守牢疫情防控的主阵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