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琅岐海外华人华侨踊跃捐资抗“疫”

http://www.mwnews.cn  2020-02-01 09:29:3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武汉地区疫情引发无数海外同胞的关注和热议。美国琅岐农旗联合总会倡议父老乡亲们积极响应,参与支援祖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抗疫、传染的应对工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献上您的爱心为祖国疫区同胞加油、祈福……”近日,一则倡议在美国琅岐农旗联合总会微信群中发出,继而得到了群内许多热心华人华侨的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一个接一个,汇聚点滴爱心,将他们的祝福送回祖国,送回家乡。

  美国琅岐农旗联合总会江敬端表示,目前已收到捐款7万多捐款,用于购买共50000个口罩,其中25000个已经发往中国武汉,另外25000个已发往福州琅岐镇防疫指挥部。同时继续接收爱心捐款,以备后续购买各种防护防疫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