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疫情期间马尾区婚姻登记采取电话预约方式

http://www.mwnews.cn  2020-02-01 16:52: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2月1日,记者从马尾区民政局获悉,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月3日起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结束采取电话预约登记的方式开展婚姻登记业务。需要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可拨打预约电话:0591-63190520。

  “婚姻登记所有业务包含结婚登记、离婚登记、婚姻档案查询业务实行电话预约制度,按照先预约再办理的程序进行。与此同时,取消候登服务,依次办理婚姻登记相关业务,结婚登记、离婚登记窗口一次只允许一对当事人办理业务,婚姻档案查询一次只允许一名当事人办理业务。”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 疫情当前,生命安全高于一切,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