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高压水车秒变消毒车 马尾城管战“疫”有一套

http://www.mwnews.cn  2020-02-02 18:03:15      【字号

高压水车秒变消毒车 马尾城管战“疫”有一套

高压水车秒变消毒车 马尾城管战“疫”有一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日,马尾区城管局“喷子行动队”正式成立。这个喷子,可不是大家平常理解的意思,“喷子行动队”是由高压水车改装的消毒车,它在防疫工作中可有着大作用。

  “我们每部车,按比例加入消毒液,开启喷洒功能后,即可对城区路面及公共区域开展消毒。”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高压水车有灵活机动作业快,水珠细密渗透强,喷洒有力射程远的优势,将水车秒变消毒车,能够实现全覆盖、零死角的喷洒。

  不仅如此,疫情发生,市城管委便严令要求关停所有早夜市,避免人群聚集扩散疫情。但还是有部分摊贩屡劝不改,每天出摊。“我们每天都进行劝导撤离,同时及时利用高压水车进行消毒。”该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