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暖心!群众自掏腰包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口罩

http://www.mwnews.cn  2020-02-02 18:15:34      【字号

暖心!群众自掏腰包为社区工作人员送上口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2日,凯隆社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辖区一位居民自掏腰包为社区工作人员捐赠了500只口罩,以解决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缺乏口罩的燃眉之急。

  这位捐赠口罩的居民是东方名城香郡小区的康志强,康志强告诉记者,通过新闻了解这次疫情的严峻,也知道口罩目前是社区入户中比较缺乏的,因此便自掏腰包购买了500个捐赠给社区。“社区一线人员很辛苦,他们做了很多宣传工作,缺少防护措施,很难有效的防护好疫情。通过网络和朋友,终于筹集了500只口罩,我只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做了一点小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为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尽我一点点微薄之力。”

  “抗击疫情的重要防护措施之一就是戴口罩,非常感谢他,为我们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的口罩,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凯隆社区书记朱彬告诉记者,康志强不仅捐赠了口罩,还说如果有需要,他会第一时间过来帮助社区做宣传工作。“正是这些理解和支持我们工作的群众,让我们做工作更有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