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法院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线上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2-03 15:22: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文/图)2月2日上午,马尾区法院召开了一场特别的会议,马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彤利用手机“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隔断及相关工作,相关负责人逐一在线汇报了庭室人员排查情况和各项工作安排。

  马尾区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线上开会的形式,节约了时间成本,有效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各个负责人利用手机,在防控一线就可以进入视频会议,第一时间汇报相关情况,第一时间落实要求部署,高效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让党员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应对疫情,马尾区法院及时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对防疫期间的立案信访、审判执行、机关安保、宣传等工作进行细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