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区民政局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我是先锋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2-03 17:47:40      【字号

区民政局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我是先锋队”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许琳晶 文/图)2月3日,区民政局党组书记黄忠春率支部党员、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组成支援服务队伍前往亭头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社区主任王孟彬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援服务队组成小分队,实地走访了社区内孤寡、独居、空巢老人、城乡低保家庭、返闽务工人员等民政困难服务对象,了解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护措施情况,详细询问是否存在生活困难问题,倾听困难群众需求。探访结束后,支援服务队与社区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指导社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体救助防控工作。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的工作要求,组织党员持续增援社区,并结合民政职能,精细摸排孤寡、独居、空巢人员,主动发现、及时防控、积极救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2月3日,区民政局全员在岗上班,为做好单位内部人员防护工作,对全局干部职工假期出行记录进行登记,开展体温检测,并做好在婚姻登记处和救助服务站等民政单位疫情防控宣传,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