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区工信局:力促企业加大生产 保障药械供应

http://www.mwnews.cn  2020-02-04 17:29:29      【字号

区工信局:力促企业加大生产 保障药械供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疫情防控,物资是关键。连日来,马尾区工信局积极组织货源,力促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力争最大限度确保防疫物资和产品生产供应。

  “我们的工人正月初四已经到岗,现在正在加紧生产。”2月4日,早上九点,位于快安大道的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的车间里早早响起了轰鸣声,医用消毒水生产线正不停地忙碌着。目前,该企业已向马尾区医院提供600瓶消毒水,预计将为其提供4000瓶消毒水。眼下,马尾区工信局和企业正双双发力,预计一个星期后,产能还可以进一步提升。

  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消毒水、手消类产品,从正月初四至今未间断生产,每天工作到凌晨12点,能够生产消毒水8000瓶(500ml/瓶)左右,以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的“非常时期”很多原材料成本提高的情况下,该公司提供给马尾区医院的消毒水每瓶相比以往单价还降低了1元,福州信德源药械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负责人钟海青告诉记者:“在这个时期,我们作为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就算是不赚钱也要和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只要是区里的单位需要消毒水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企业有扩大产能的意愿,打算近期再增加一条生产线。尽我们的微薄之力,保障我们全区消毒产品的供应。”

  马尾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生产消毒液的企业在协调下已优先供应区内医院使用,由于我们区里没有口罩防护服生产企业,已督促并推动有条件的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上下协调、内外联动,全力做好重要物资保障和市场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