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游通铃:严把“四道口” 确保人员排查不留盲区、不漏一人

http://www.mwnews.cn  2020-02-05 10:33:42      【字号

游通铃:严把“四道口” 确保人员排查不留盲区、不漏一人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2月5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书记游通铃,按照省、市守住“四道口”的部署要求,带队督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游通铃一行乘车来到了福州东(快安)收费站,现场执勤民警、防疫人员密切配合,正在指挥引导入境车辆有序靠边停放,随即查验身份、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目前,我们这个卡口每天检查多少人?人员配备怎么样?”游通铃详细了解了该卡口检查登记、重点人员排查等情况。

  随后,游通铃还深入魁岐匝道口、104国道亭江东岐口检查联防联抗落实情况,检查了长柄村、东街村、东岐村、凯隆社区、正荣财富中心等村、社区卡口设置情况。

  游通铃强调:要严把“四道口”,安排专人把守村、社区、高速入口,加强检查筛查,确保人员排查不留盲区、不漏一人;要优化卡口设计,科学设置,灵活机动,形成既可各自为战、又可协同作战的格局;要加强全方位、全天候、全覆盖的立体式宣传,全面做好动员发动工作,确保进出人员信息详细、体温监测到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防控举措,严格把好高速、国省道路口等重要交通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