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这群孩子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加油

http://www.mwnews.cn  2020-02-05 12:10: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童真暖人心,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宅”在家里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致敬防“疫”一线的“白衣战士”。2月3日,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特邀2019届毕业生方羽悦朗读一封写给战“疫”一线的“白衣战士”的信《勇敢如你、温暖如我——给白衣战士的话》。

  “我们中国的白衣战士比奥特曼更厉害,他们带着蓝色的口罩、穿着白色的衣服、手上拿着针筒和手术刀,眼睛像星星一样明亮。”方羽悦声情并茂地朗读到,虽然不知道你们长得什么样,不知道忙碌的你们能否收听收看到这封信,但还是要说出来,因为爱就要大胆说出来,我们要让全部的人都来爱你们。“长大以后我们也要像钟南山爷爷那样,做个好医生。白衣天使我们爱你!”

马尾这群孩子用自己的方式为战“疫”加油

  福州市马尾第三实验幼儿园院长林婉惺表示,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危害,1月26日,布置了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希望这份特殊的寒假作业,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防疫知识,同时,也让他们从这场疫情带来的人生大课中更深刻的体会到什么是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