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区住建局召开马尾区建筑工地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视频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2-05 14:50:40      【字号

区住建局召开马尾区建筑工地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视频工作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2月5日,区住建局利用华为公司马尾分公司在防控疫情期间免费开放的WeLink视频会议平台,召集全区在建工地的项目负责人参加马尾区建筑工地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视频工作会议。

  会议上,马尾区住建局总工程师史文政对《马尾区指挥部第5、14号通告》、《省厅保障城市运行与工地复工网络视频会议》等省市区工作部署精神等做了传达和阐述,并向各建设单位解读《马尾区建设工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复工工作导则》具体操作要求,对下一步复工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要求各建设工程主体责任单位全面落实马尾区政府建设领域管控“三严一落实”工作守则,从“现阶段、复工前、复工后”三个时间阶段出发,从“人员、物资、环境、管理、宣传”五个必备方面,全面做好复工防疫和复工安全准备。

  据悉,这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住建局通过手机媒介召开的第一次视频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