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隔离不隔心 琅岐星辉村为隔离人员提供保姆式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20-02-06 11:50:16      【字号

隔离不隔心 琅岐星辉村为隔离人员提供保姆式服务

  “谢谢你们。”来自四川的蒋先生接过了村干部递来的生活物资。从2月5日开始,他将在租住的房子里自主隔离14天。在这段期间内,琅岐镇星辉村的村干部们将为他提供保姆式跑腿服务,保障他隔离期间的生活。

  “他是外地人在琅岐务工,没什么亲人在身边。自主隔离期间我们不能让人生活不便,更不能让人感到害怕着急。”琅岐镇星辉村书记江典枝用朴实的话语解释了村里提供保姆式服务的初衷。人是自主隔离了,但心是连在一起的,是暖的。据了解,星辉村为隔离人员专门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成员是村干部和被隔离人员,不论有什么需要,在群里喊一声就行。

  “昨天下午刚到家,村委会就来了。登记、拍照、量体温,还问我有什么需要。”蒋先生非常配合。2月6日一早,他就收到了村干部专门为他采购的生活物资。“很感谢村干部,感谢他们的关心。”

记者 陈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