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爱心企业捐赠价值10万元乳品到防疫一线

http://www.mwnews.cn  2020-02-06 17:15:17      【字号

马尾爱心企业捐赠价值10万元乳品到防疫一线

马尾爱心企业捐赠价值10万元乳品到防疫一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2月6日下午,蒙牛乳业马尾经销商捐赠价值10万元的2300余箱乳制品送抵一线。

  当天下午,在马尾镇政府办公大厅里,堆起了一道“牛奶墙”。早餐奶、纯牛奶、酸奶等品种多样的常温牛奶制品先后从车上搬运下来,马尾镇的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将其入库。

  “蒙牛集团将捐赠任务下达至各地经销商,今天下午我们先给马尾各镇街分发,接下来两天会陆续送到马尾区公安局与马尾区医院,支援一线防疫工作。”蒙牛马尾经销商黄先生告诉记者,早上在进入公司仓库装货的时候还碰到了一点小问题,“现在企业暂时还不能复工,所以公司仓库也进不去,后来我们跟园区商量,同意我们的车分多次运载乳制品。”

  黄先生表示,“此次捐赠的10万元物资我们均按成本价计算,希望用自己的力量,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