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用贵带队到一线暗访防疫工作进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20-02-06 22:53: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2月6日晚,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带领由城管、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组成的巡查队伍到一线暗访防疫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潘德璋、张发春、林建豪参加活动。

  当晚,许用贵一行走进大街小巷,暗中访,询民情,对不符合防疫标准的店面进行劝导关闭,依法查处聚集性活动,并看望慰问了魁岐互通交通卡口的夜间值班人员,关切地询问工作人员的饮食及健康状况。

  许用贵要求,面对当前疫情传播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省防控领导小组发布的11个“一律”和市、区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查处违规营业、聚集性活动等行为,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切实做好一线防控人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一线防控人员有充足的防护装备,能够及时吃上热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