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小善大爱 琅岐祇园寺为抗“疫”献爱心

http://www.mwnews.cn  2020-02-09 18:04:27      【字号

小善大爱 琅岐祇园寺为抗“疫”献爱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杨友玲 文/图)2月6日上午,琅岐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收到了一批由琅岐祇园寺捐赠的抗疫物资,内有71箱(21335个)欧美认证75%酒精消毒棉片,用资3.5万元。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我们秉承佛教慈悲济世、众善奉行的精神略献爱心,重灾区已有很多人关注,自家的防守阵地也一样重要,希望这小小善举能够帮助当地政府渡过难关,护好琅岐这片净土”。祇园寺负责人印海师父说道,“我们是2月1日开始自觉发起乐捐的,当天下午就收到信众们1万多捐款,截止2月6日已有5.2万元。很感谢镇政府宣传部门及时帮我们牵线搭桥,联系马尾统战部购买了这批清毒物品,让这份爱心用在刀刃上,剩余的捐款资金我们也打算交给琅岐镇政府统一安排使用”。

  琅岐镇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感谢祇园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政府奉献爱心的行为,十分让我们感动。同时也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尽己之力,解国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