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开发区税务局:伉俪携手 比肩战“疫”

http://www.mwnews.cn  2020-02-09 20:47:41   来源:东南网福建税务频道    【字号

  “您好,今天身体状况如何,体温正常吗?”“今天一切正常。”“那生活上有没需要帮助的,生活用品有没需要添置的?”“暂时还够用,谢谢你们。”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王秀云正在和镇村干部定点走访省外返榕居家隔离人员。作为马尾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她主动请缨增援,已经连续多日奋战在战“疫”一线,每天两次定点走访长柄村居家隔离人员,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另一时间王秀云的丈夫,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贤凯也在积极做好区局防疫的后勤工作。他协助区局党委第一时间出台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多方沟通联系提前采购疫情防控用品,通过微信群及时公布大楼消杀情况、食堂就餐和办公区域防护注意事项,时时跟踪区局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引导区局干部职工积极正确面对疫情,坚定打赢这场攻坚战的信心。2月6日,为了支持妻子工作,他作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第二批增援志愿者,来到亭江镇长顺小区,协助做好小区封闭、进出人员体温监控等工作。

  王秀云、刘贤凯伉俪作为党员,他们是夫妻,也是“战友”,面对疫情,他们不退缩,坚守做好基层防疫工作,为这场无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