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心系困难群体 关爱不落一人

http://www.mwnews.cn  2020-02-10 11:53: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晓霞)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来势汹汹,影响了所有人的正常生活。在疫情面前,那些困难群众怎么样了呢?基本生活有没有保障?有没有采取防疫措施?在亭江,他们交上了自己的答卷。为防止这些困难群众因疫情造成基本生活困难,镇党委、政府在部署防疫工作时,特别要求各村、各职能部门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疫情防控期间,镇、村加大对低保、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的走访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平稳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疫情无情人有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亭江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确保关爱不漏一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心系困难群体 关爱不落一人

  闽安社区志愿者及包村干部到社区孤寡老人家看望,并送上食物和生活用品

心系困难群体 关爱不落一人

  前洋村干部从紧缺的配额中拿出部分口罩发放给低保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