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企业朝日环保捐款200万元支援省市疫情防控

http://www.mwnews.cn  2020-02-11 17:04:5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2月11日上午,马尾区企业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捐款200万元,支援省市疫情防控。此次捐赠的200万元,其中100万元用于支援我省重点贫困地区防抗疫情工作,另100万元将发放给福州市一线环卫工人,实现精准捐赠。

  在疫情肆虐的当前,企业自身的发展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朝日环保却慷慨解囊,为一线疫情防控送去支援。

  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希明告诉记者:“疫情当前,个人和企业都不可能置身事外,我们尽力控制和解决疫情对公司经营的影响,也看到贫困地区和一线防疫人员面对更大的困难和挑战。我司始终秉承‘冉冉朝日 福泽苍生’的经营理念,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在危难时刻冲锋在前是我应尽的义务。希望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投身防疫工作,众志成城,共渡难关。”

  面对疫情,朝日环保不仅慷慨捐赠,更是主动担起了企业的主体责任,1月22日紧急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劝导外省返乡、探亲、游玩员工在榕过年,1月23日建立员工个人及家庭健康档案,每日统计汇报体温和活动轨迹,要求员工及员工家属避免外出;公司业务方面,联系公司上下游供应商,推迟交货时间,将延期复工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翁希明表示,“公司11日已做好复工准备工作,但考虑当前疫情状况,审慎将复工日期推迟至2月17日,避免员工回榕增加我市抗疫压力。在此期间,全体员工薪资待遇照常发放。”

马尾企业朝日环保捐款200万元支援省市疫情防控

马尾企业朝日环保捐款200万元支援省市疫情防控